close

話說我好久都沒發文了==!!,不過對於愛車的改裝我可是不遺餘力啊,一刻都沒停過.....

接下來就看這次的紀錄吧....

IMG_0629.JPG 

address 裝上魚眼是不是帥氣多了捏.....

IMG_0628.JPG 

正面來一張....帥啊....

有發現到嗎?!我的氣孔有裝紅色鋁網....好看大於實用,還有suzuki的標誌是白鐵色的喔...(迷之音...還真騷包啊)

 

引擎散熱這邊當然要加強一下,小弟手不巧,就挖個圓洞就好,不過效果應該也是有啦==!!

IMG_0630.JPG 

再來是把手,因為換了鋁合金煞車把手,煞車比握把還要長,一整個不習慣,也不好看,找來找去就只有找到 Yamaha 愛將的平衡端子來配....一整像整體延伸出來的吧,重點是不貴啊!!

IMG_0631.JPG 

全龍頭再來一張,是不是有重車的fu啊~^^~

IMG_0637.JPG 

再來是輪框,換成五抓鋁合金輪框,之前的鐵框真圓度很差,換裝之後跑起來跟在飛一樣;我身體也變好了,頭腦變清晰了,考試都考一百分......(迷之音.....通通是唬爛)

IMG_0638.JPG 

後輪來一張.....對了,后土除我換回原廠的了,GSR修改的后土除,不管怎麼鎖還是會撞馬桶,扣扣扣的聲音讓人覺得很吵...

IMG_0632.JPG 

後移飛旋踏板,這東西價格不斐,不過比起原廠載人會撞到小腿肚,還要用手撥,感覺還是好很多....

IMG_0633.JPG 

正面來一張.......這東西真的很有質感.....

IMG_0635.JPG 

牌照的鋁合金螺絲...沒多少錢,原來的生鏽了,就順便換一換....

 IMG_0640.JPG

Address Z125四期雖然有留車充的孔,卻是呈現"封印"狀態的,所以這次也"順便"買了材料將它"開封"了

IMG_0639.JPG 

開啟的狀態......

最後全車來照一下

 IMG_0636.JPG

 

打完收工.....謝謝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s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